最近開始讀書了

荒廢太久嚕 不過還是覺得不太好讀進去

還好發現寫筆記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筆記的製作過程讓我可以理解複雜的法條 也可以讓我進行統整

更可以讓我靜下心來讀書

好久沒這樣讀書了

感覺很良好

最近遇到高普考放榜

回想去年的現在我經歷了落榜還有令人不愉快的事情

一年後的今天 我有了開心的工作環境

也讓我不一樣的人生歷練

但是心理潛藏的考試因子卻也蠢蠢欲動

我的內心還是嚮往以前所堅持的理念

不一樣的是 我有不一樣的選擇

我希望有不一樣的人生

我希望有不一樣的視野

在不同的領域內 遇到的人事物都會有所不同

所以我又希望藉由考試讓我進入不一樣的人生旅程中

近期內我發現我要的人生似乎不是目前這樣

我想要有不一樣的眼界與境遇

這就是目前推動我前進的動力

人真的不可以安於現況

但換個角度想 是不是因為內心未被滿足所以汲汲營營呢?

我也不清楚  這個部分我還在摸索之中

但有進步是好的   人不可以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過去一年 我享受了前幾年未有的渾噩或是安逸

安逸的日子過的很快 但也缺乏挑戰性

雖然現在的工作對我而言是一種挑戰

畢竟是不同的領域 但還好我的適應力算強

又或者如老闆而言 :我的心力並沒有完全放在這份工作上

這句話讓我深刻的去思考

我要的人生是怎樣

目前只能照自己的計畫努力向前進

希望我可以位自己開創不一樣的人生與未來

我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