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二幅水彩畫喔

因為上禮拜沒去上課 所以昨天才拿回來

昨天去上課時 進到教室看到我這幅畫放在白版上

心裡還在想說 這是誰畫的 跟我畫的好像

哈哈 結果想了一下

原來是我自己畫的 真的是豬頭一枚............................

 

這次是看著照片畫的

很難 因為色彩變化要自己去調配

不像虱目魚那幅是臨摹的  不用自己想顏色要怎麼讓他更豐富 更能呈現出物品的真實度

所以這一幅我畫的很挫折

有待訓練啦........

這幅畫 我畫的最好的就是那顆橘子

都不用修改喔

 

 

最難畫的就是那隻熊了

喔 有夠難畫的啦 ............><"

 

不過還好 慢慢摸 還是給我畫出來了

當然老師有幫我修改啦

嘻嘻...........^^

昨天又開始畫油畫

原因是 要送給我們陳阿芷當結婚禮物的

在畫的時候小朋友們都跑來我身邊說 好漂亮喔

哈 小鬼們果然對新娘新郎有一股憧憬

之前都沒看她們跑來跟我說 畫的好漂亮....><"

昨天在翻老師的一本結婚相關的書籍

天阿 好漂亮的一堆禮服跟捧花

嗚嗚 人家也想要啦

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

來個比武招親好了.............

唉~~一整個想嫁想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