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升起一股想換工作的念頭

這裡雖然很自由很開心

可是感覺不是我最終想要的工作

每上一次台北跟朋友見一次面

就覺得我要的人生是這樣嗎?

雖然這裡消費低 時間正常 離家近

中午可以回家吃午餐睡大頭覺

但是我還是想到外地去工作

不管是台中或是台北

聽到老姐要去台北工作

心中突然升起一股羨慕的感覺

我也想出去工作

我好懷念以前那種在外地自由自在的感覺

但是很矛盾的 一個人在外面久了

假日的孤單令我害怕

我不愛孤獨 所以當初畢業我選擇回家

但現在的我又不愛拘束

結論我是個矛盾的瘋子

哈哈~~~~~~

反正這一年我要努力學習

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