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事情發生

有的讓我心裡很有感觸

有的令人措手不及

上期來了一個廠商

看起來很古意 他不知道開發票是要繳稅金的

第一次算完跟他說要繳十幾萬

他當場傻眼 

錢還分了好幾天才湊齊

這一次稅金大幅降低

但他說 他要到十二月初才有錢進來

所以他說要那時候才能繳清看他匆匆忙忙還要趕到花蓮去工作 就覺得很辛酸

發現自己真的很幸福

每次看到他感觸都很深

一個很客氣的老闆 可是感覺老是被錢追著跑  @@

今天跟雅茹聊天

他在澳洲過得很開心

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很多人不看好他 覺得出去這一趟沒有太大的實質幫助

但又有幾個人敢這樣拋下一切往自己的夢想前進呢?

我就不敢了...............

今天跟雅茹聊天的感覺

他多了份自信  感覺眼界也更開闊了

最近真的發現

不一樣的人會有不一樣的境遇

多認識一些不同領域的人是好的

可以藉由聊天互動增廣自我智識

 

今天聽著阿華姐在跟廠商解釋一些事物

感覺受益良多 畢竟他是老手了

他懂得多 又可以一直無限連結出很多我沒想到的問題

我再旁邊默默的聽 也跟著默默學習

學習相關知識 也學習如何讓廠商瞭解

覺得自己真的功力還很淺

要多學多做少說話

從此以後這句話變成我的座右銘了.....................

 

我的好姊妹阿芷

上星期六登記結婚了

本來要上去的我

卻沒勇氣也沒力氣上去祝賀她

但我衷心的祝福他跟盛豪能夠一輩子幸福快樂

快點讓我當乾媽吧................^^

我們5107終於開胡了

希望我們三個接下來也能順順利利的遇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還有我們小安

他總是在我們幾個姊妹不開心 不順遂時伸出援手幫助我們

小安 看到你也找到自己的幸福了

很替妳開心

要代替我撐下去喔 祝福你的遠距離愛情能夠順利成功

換句話就是要有檔頭一點喔

至於二月的那個就忘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