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營業稅到現在都快一個月了

因為加班 下大雨害的我一直沒有去畫畫

我的第二幅油畫還寄放在畫室勒

氣死我了

昨天以為放晴了可以去畫畫

結果一洗完早就聽到落雨聲

害我整個人悶起來ㄌ

有人說我該多找一些事情去做

例如一些社團活動

但我只愛畫畫 我也不愛每個晚上都有一堆活動

其實活動的背後代表某種程度的空虛與寂寞吧

因為一個人所以需要活動填補寂寞 填塞空缺

因為不同的需求所以需要各種活動來填塞

畫畫對我而言 卻是一種心靈的填補

昨晚媽媽說 誰叫我家出了一個想當藝術家的人

其實不是ㄟ

我不想當藝術家

只是單純想從畫畫中得到滿足

我愛調色 當你可以把單一色彩調成各種色彩時 那是一種擁有無限可能的感覺

那種心中的滿足 我不會形容 是一種成就感 是一種愉悅吧

看著色彩的變化 可以將一張白紙 一幅枯燥無味的圖

變成豐富的一張圖會讓人感到開心與瞬間得到滿足

所以 我要去畫畫

當我又做回我自己 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人時

我又有更多的時間思考未來

我想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