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New Look坐了四個小時

燙的我腰酸背痛  看雜誌看的頭昏眼花的

每次都說要燙之前在FIN燙的那一種浪漫大捲

結果都會變成獅子頭

這次還好 沒之前嚴重

不過也是變成爆炸頭一枚啦

不過說實話 這個設計師真的還蠻細心的  人長的又漂亮  而且也不會一直推銷產品

感覺蠻實在的

服務也很好啦 至少是我回故鄉這幾年燙過服務品質最好的了

今天洗完頭後  烘完髮 發現唉 人家真的是吃那行飯的

怎麼烘起來就是不一樣 不過我可是還沒上慕絲

我相信明天我一定可以搞定我這顆獅子頭

不過這代表要早起啦 嗚嗚 我不要...........><新髮型 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