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是營業稅的大日子

這次接了一間把豬小玲氣到不行的廠商

就可以知道他也是奧客一間

每個同事知道我接這間廠商時都說我收到一份大禮.........><"

他的發票我只能說真是嚇死人的多

算到我的手都要抽筋了

以後我一定會有職業病 (五十肩)............><

老闆把這間廠商轉給我

沒辦法誰叫我已經是啟泰註銷第一名了 老闆只好找這一間不會倒的給我

不過老闆阿 我跟豬小玲的終極目標就是讓他跟另一個機車廠商倒店回家吃自己  哈哈哈

呼~~~前天晚上幾乎沒睡覺 隔天差點被累死

這幾天每天都加班到七點半 好累喔

回家都只想睡大頭覺 我看我是老了

還好剩下明天跟星期六

星期一過後又是愉悅的日子了

好沒鬥志的一個人喔 金害  @@

不過越來越上手了 所以也還好 沒有上次請假一天被時間追著跑的感覺

這幾天 心情悶悶的 想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可憐了安盛要被我煩東煩西的

重點是他竟然要去高雄約會不送點心給我吃 真是有異性沒人性的傢伙

上禮拜還說要送星巴克給我喝勒   騙子小安~~

我跟豬小孟決定不帶你去東港吃海產  哼哼~~

話說 今天上星巴克的網頁

看到聖誕節的杯子出現嚕

從去年就一直想買星巴克聖誕節的杯子

有一種很聖誕的感覺

我喜歡聖誕節那種溫馨的感覺

從大學的東海敲鐘聲 

有一年到精明一街倒數聖誕 結束後還人擠人的手機斷訊勒 

後來上研究所當然是轉戰信義區百貨的聖誕樹

今年的聖誕節又是自己一個人在高雄過

所以我決定要送自己聖誕禮物

就是杯子一枚  今年我一定要擁有一個星巴克的聖誕杯 ........^^

好快又是一年過去了

這一年裡我成長了  也做了很多沒做過的事  去了很多沒去過的事

吳元順說我幾乎在這一年內把台灣都玩透了

哈哈 也是 不過我現在剩台東還沒去過

希望有機會可以挑戰一下台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