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阿淦講好久的電話

我竟然變成他的愛情顧問了

跟他認識十幾年 第一次聽到他罵髒話

而且一罵還是一大串

不過他女友也真的是白木啦

我覺得他最經典的一句話是:賺錢都還來不及了  誰有時間應付他的脾氣

不過他講這句話的背景是  他已經對女友哄了又哄 溝通又溝通之下才會這樣

有時候真的發現

男生跟女生在意的點完全不一樣

男生覺得女生無理取鬧

女生覺得男生莫名其妙

所以要如何讓彼此雙方都能夠明白且接受彼此介意的地方真的不容易

最近的我也一直在思考

我自己是不是有太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為什麼總是會帶給他人壓力

但我明明覺得我已經很用力很用力的體貼對方了

為什麼還會這樣

心裡總覺得 男女雙方應該是要互相的

你能夠清楚明白我介意的 我需要的點

我也能夠瞭解你的需求

但這之間的平衡點真的不好拿捏

有時候我們給的不一定是他要的 但我們卻自以為是的認為我都是為他好

到底這個無限迴圈該怎麼去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