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飯局  活動 喜酒 一整個好多

也有好多事情發生

怎麼好像自從上個月後 我一直像陀螺一樣打轉

一堆的人 事 物 莫名其妙的一直出現在我身邊

舊朋友 新朋友 突然的出現

一整個令人覺得 歲末年終好像一定要來個大風吹一樣

好快 又到了年底

去年的現在滿心期待與瘋狂計畫跨年行程

也在去年的最後一天  開啟了我人生的另一個新的旅程

這一年以來 真的是酸甜苦辣 喜怒哀樂通通出現了

謝謝你的出現

雖然你離開了 但留給我許多開心的回憶

謝謝你

也謝謝我親愛的朋友們

總是給我鼓勵與加油 陪我度過不開心的時候

希望 新的一年

我能有新的開始 

希望我的願望能夠達成

希望我的家人平安順利

希望我的朋友們開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