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這兩天一直在進食中

星期五跟小穎約共進聖誕晚餐

距離上次跟他吃飯應該已經兩年了

今年本來約說年底要來個下午茶約會

可是因為前幾天他感冒了 怕傳染給我

所以就約聖誕夜嚕

哈哈 她老公要加班 所以他就把聖誕業貢獻給我了.........^^

每次見面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因為他已經是人妻一枚了

所以今天聊的大部分都是他家老公 還有生小孩的事

她老公一個月減重了九公斤ㄟ

我有問他方法喔 哈哈 有興趣的人請來電詢問

我也想來實行一下 不過我不用減到九公斤啦

減個四公斤好了........................

他還問我到底花落誰家

我只好跟他說 本人還是單身都會女子一枚............><

不過今年的聖誕夜 跟朋友聊天聊到一點 有開心到

很神奇的感覺 

隔天很認命的在做大掃除工作(星期五已經請假一天在大大掃除了 還是做不完)

做到一半 我家老闆打電話來說

今天沒出去約會喔(心理os單身女子是要去哪約會啦............><"   可惡)

他就帶著我去看史上最大open將遊行   

看再他說要再放我半天假幫我媽打掃的份上

出門去了

到夢時代人山人海的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餐廳有位置

我終於可以吃晚餐啦

老闆說要吃壽喜燒 因為他要吃很多肉

我只好又吃壽喜燒 (怎麼最近一直一直在吃壽喜燒啦)

就這樣吃到了兩點 又被小鬼拐到摩天倫旁邊的空中腳踏車 天ㄚ 有夠高 竟然讓我尖叫閉眼睛

唉 冒了一身汗

因為我五點還有聖誕大餐的攤

就匆匆的在四點五十七分到我家門口 (老闆你還真會把握時間勒)

又匆匆的趕到逐鹿去

結果黃先生臨時被叫進場去修機

所以哈哈 我省了一筆

剩我們三個在吃

位置好大好大 可是我戰鬥力不足 因為連續吃下來 太飽了

飽到我一直吃青菜一直吃青菜

但是我有烤麻糬喔

這次考麻糬大成功啦

唉 一直進食的結果就是 隔天中午吃蘋果當午餐

這禮拜我要開始減肥了

但是過沒幾天又要上台北跨年 天ㄚ

我的減重計畫一定要成功

不然真的活脫脫是個死胖子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