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11年的跨年 我又衝到台北去嚕

不同的是 這次是住雅欣家

阿賢哥在我要去的前一天已經先整理好房間了

讓我好生感動

不枉我再你跟雅欣交往時就大力稱讚你

不過現在還是很稱讚你

看到你又是洗衣 曬衣服 買菜  煮飯

真覺得你是個無敵好男人..........哈哈哈哈

這次星期四下午請了假搭著好久沒搭的高鐵北上去了

先到學校找雅欣

本來要去找保進老師 雖然冒著被他認不出來 跟訓話的危險

還是想找他聊個天

不過雅欣那個俗仔竟然死都不跟我去....@@

不過老師真的是個忙人   還是沒找到他

也跟鄒姐聊了一下天

後來跟雅欣去了一個秘密的地方

去年去過一次 今年又在差不多的時間點去一次

希望我的願望可以在今年成真

我祈禱.....................

同時也知道了一個令人開心的好消息

不過要先保密 等時間到再公開喔................^^

晚上跟寶貝 雅欣到上次岡翰帶我去的米朗琪吃貴婦晚餐

2011台北跨年趣 013.jpg 2011台北跨年趣 023.jpg 2011台北跨年趣 025.jpg 2011台北跨年趣 028.jpg

 

這次我們點了一個草莓鬆餅

鬆餅好吃 草莓聽說也好吃(因為我不敢吃 我只好吃一塊鬆餅)

他下面還有冰淇淋跟奶油勒

寶貝跟雅欣都說讚

我們又點一個總匯三明治

這個三明治搞的我們三個吃得很狼狽

一直說要練習一下怎麼把三明治吃的很優雅

同樣的我這次又點伯爵奶

但不同的是這次因為太冷了 點的是熱的 那個杯子很美吧!!!

這次終於到雅欣的新家去拜訪

一直沒機會去

剛好這次可以去 真的很不錯的一間房子讚的啦~~~

隔天照著原訂計畫 跟雅欣還有阿賢哥去看高更的畫展

這次去看還好友阿賢的的手機無線上網讓我跟雅欣可以聽到完整的解說

太感謝了

2011台北跨年趣 037.jpg 2011台北跨年趣 040.jpg

這是第二次到北美館去

這一次因為周遭有花博所以有免費的接駁專車 我們就搭著車去嚕 不然要走好遠喔 ~~~

終於來到重點嚕 跨年夜

去年是在BAR裡喝酒等跨年

又是爬欄杆又是狂奔的

今年不同的是 是慢慢散步到101去

就在101底下看今年的煙火

不過今年沒有倒數到就直接看到煙火嚕

但還是很開心 超級開心

因為願望成真 

謝謝你遵守你的承諾

不過阿

路真的是人走出來的

因為今年沒有爬欄杆 但是卻橫渡小河流 橫跨樹叢

哈哈 每年都來不一樣的方式

在結束要回家睡覺時 經過去年的BAR還有那間永和豆漿

往事歷歷在目

真的很難忘記

只是今年的成員已經大不相同嚕.........................

希望在新的一年

可以健健康康康 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 心想事成

不過我感冒回高雄 嗚嗚

咳到我的肺都快爆了

我的六塊肌也好痛喔

希望我們都快快好起來

感冒真痛苦。...........

可以預約2012年的跨年夜嗎?????

希望那時候 我的身份已經不一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