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感冒有夠嚴重的啦

我通常都只看一次醫生 連藥都沒吃完就好了

不過這次我已經看了三次 還沒好

咳到我都覺得我的肺要爆炸了

連呼吸都會痛

只敢小小力的呼吸

偏偏又遇上營業稅 一整個累到不行

每天回到家都只想昏睡

連講電話都開始胡言亂語

害我連去花園夜市都只能用看的

到阿官 連我最愛的麻辣鍋都不敢點 只能點原味高湯

嗚嗚~~~

浪費一次去阿官吃麻辣鍋的機會

可惡~~~~

等我好了 我一定要去吃一次麻辣鍋 過過癮

還要去逛花園夜市  哼哼~~

可惡的感冒病毒

趕快離開我  惡靈退散

跟那個機車凱群一樣 滾遠一點啦

今天都幾號了 還不把發票拿過來給我

是怎樣啦 以為我很嫌 沒事做只等他喔

機車 ~~

每次都損人†我們公司跟他接觸過的人都被他損過了

不知道你已經臭名遠播了嗎

快點辦註銷吧

我一定會很盡力很盡力用最快的速度幫你辦註銷

真沒看過這種人 是沒當過老闆喔

鼻子長在頭頂喔

小鼻子小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