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 這個工作帶給我很多的學習

雖然這個工作不是我最想要的一份工作

但是不可諱言的

這份工作我做得很開心

除去一些讓人討厭的人際關係外

這份工作是一個可以學到很多 也可以很自在的一份工作

今天一個廠商的問題 是我不會的

在我請公司大姊幫我跟廠商解答之餘

我也在旁邊認真的聽 希望能在每一次的機會裡我都能夠從中學習到我不知道的眉眉角角

希望有一天 我也能夠自己獨當一面

哈哈

我一直都在偷學 試著釐清自己的觀念外 能夠在面對廠商詢問時 對答如流

這是一種額外出現的成就感

希望自己在一次的機會學習之後馬上能夠吸收這方面的知識

這樣我才會日益進步

不再讓人覺得我是因為關係進到公司

雖然是因為老闆的關係 我可以進到公司

但是我秉持著多做少說

別人需要支援的時候 只要我能力能夠幫到的時候

我很樂意在幫忙中學習

雖然有時候很麻煩 我再心裡會低估兩聲

但我還是很樂意的喔

當然 同事不能太機車

因為我也不是麻薯任人宰割

哈 這樣就不像我 鄭如芳了

我也是很嗆的

哼哼~~

今天的凱群就被我逮到機會修理

說真的 很爽快

明明是他打斷我的話    還要硬說我忘記跟他講

哼 本小姐就冷冷的回:是你打斷我的話

怎樣

看是你做的久還是我呆的久

我才不會輕易跟你認輸呢

我偏不把你換給別人做

就跟你耗到底

總有一天 我會讓你知道 你遇到的是誰

我才是老大

哼哼哼哼~~~~~

這次的營業稅 終於要在明天結束了

這次因為遇到假日   瘋狂加班

又遇到本人重感冒

一整個累到要死

回到家 一整個只想睡覺 連電視都不想看

突然開始懷念豬小玲以前說的 好好珍惜收費表上只有不到30間廠商的日子

真的ㄟ 不過人總是要進步的阿

把速度 準度都練好

這才會強壯

這就是我今年的目標~~~

鄭小芳 準備好 要起飛嚕

今年的目標一定要達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