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玩

最後決定要去旗山來個大探險

一早我跟小孟笨笨的坐著火車在轉捷運到生態園區搭小安的車

結果在回家的途中 小安發聲了:如芳你們幹嘛不在岡山火車站等我就好 是很想坐捷運嗎??

原來我們發現從燕巢上國道十號比較快 真的是失策

不過小安我們是用心良苦ㄟ 怕你太累ㄟ ~~

還好我們在榮總旁的星星巴士(星巴克)買了杯飲料

唉 我點錯了 那杯奶味一整個重  害我沒喝完 被小安說我浪費

竟然連星巴克都沒喝完(反正式高鐵請的 買一送一ㄇㄟ)

到了旗山 我們要去尋找一間餐廳 La Salsa香草花園

我們一整個走錯路 結果因為旗山老街上沒我們想吃的 所以硬著頭皮問別人

哈哈 最後在我這個金頭腦導航系統帶領之下 我們很快的找到他的蹤影

結果小孟竟然再看到餐廳門口跟我說 他來過

我暈倒@@

旗山之旅 003.jpg 

我的臉好圓  真的該減肥了...........><"

旗山之旅 015.jpg 

 

由於這一天小孟吃素 所以他點了個素食牛奶鍋 好奶 可怖ㄜ~~~~~

我點了個百里香烤雞吧 老實說 我忘記他的名字了

小安則點了個不知名的義大利麵(十分的普通)

我來介紹餐前菜

這個小餅乾很好吃 一整盤幾乎都是我嗑光的

我會胖不是沒原因的......><

旗山之旅 017.jpg 

旗山之旅 018.jpg 

這是我的濃湯 裡面的了蠻多的 還不錯喝啦~~

旗山之旅 024.jpg 

厲害的來了

我的主餐上桌嚕~~~

看他的擺盤其實我覺得蠻不錯的

他的煎蛋是一顆愛心  我當場失心瘋

還有特別的是 他用來盛裝胡椒沾料的小茶壺 很特別的裝法

旗山之旅 034.jpg 

這是我們加點的雞蛋布丁 就一般布丁 還好

我覺得幾分甜的雞蛋布丁比較好吃.......^^

旗山之旅 038.jpg 

旗山之旅 040.jpg 

最後這一道甜點是冰淇淋泡芙 好好吃喔 不甜不膩~~~~

總的說 這一間店的餐點 有合小芳的胃口啦.........^+++++++++^

另外值得一提的

這間店都是用畫上去的喔

整個蠻有藝術感的  我甲意~~~~~

旗山之旅 006.jpg 

旗山之旅 005.jpg 旗山之旅 007.jpg

旗山之旅 013.jpg 

 

離開餐廳後

我們到旗山老街去

這個老街其實還好 我們還到旗山火車站去

結果沒有鐵軌@@  保存的讓人有點.......................

又去高雄縣孔廟 因為小安說我要考試 要帶我去請孔子保佑一下

我看是沒啥用啦~~不過就去看看嚕

晚上小安載我們回岡山後

我跟他去吃麻辣鍋 唉 真的是胖死我跟他了

兩隻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