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聖誕節

公司又進行聖誕節交換禮物的活動

這次的禁忌超多的 食物不行 現金不行   不實用的不行

讓我想破頭

為了禮物還跟孟孟跑到左營新光去找勒

雖然是為了去51咖啡

在51看到美麗的小紫聖誕樹

還有超級美味的奶油菇菇燉飯(因為我忘記他真實的名字了)

吼~~~真的超級好吃的 料又實在

跟義麵坊有的拼喔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伯爵奶嚕

我的奶可是只加一半的特調勒

誰教我不敢喝奶啦...............><"

聖誕禮物 001.jpg 聖誕禮物 015.jpg 聖誕禮物 016.jpg

後來我跟孟孟只買到一份禮物

不過有人卻敗家敗了好多好多大元(那個人不是我喔 我現在很節儉的)

所以我左思右想

恩 好吧 就送安全帽

就在我搜尋要畫什麼圖案的時候

看到了大同鍋鍋

哈哈 就是他了

於是乎 我開始動手了

這一幅圖是第一天畫的

那時候小安跟螺絲都看不出來是啥鬼

@@@@@@@@@@@

吼~~~你們都沒創意啦

聖誕禮物 019.jpg 

再來這個就是成品啦

看到的都說

小芳 你有事業第二春了

還有人跟我說要客制化安全帽勒

要指定圖案啦

 

聖誕禮物2 006.jpg 聖誕禮物2 007.jpg 

最後 這項禮物被孟孟給抽到

剛好他缺一頂公司用的安全帽

不過說實話 我還真沒勇氣帶到大馬路上

所以我後悔了

我該會李先生建議我畫的那個圖案的

唉~~~~

不過 開心就好

創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